寻风(文章缺失去看置顶)

优秀的牌佬不取对象所以我单身我骄傲

海氏猫爬架

(私设兴欣人齐且都能看见账号卡)

    账号卡们为了锻炼自己的实战能力,经常在一起PK,1v1,或者1vn,1vn的1十有八九是迎风布阵。

    不过今天,他们打架倒不是揍迎风布阵,而是为了不同品种的毛绒绒。

    前面Chapter 82已经提过了,一叶之秋是毛绒控,每次去兴欣网吧或是上林苑都会抱着小点撸毛,其他卡们也见怪不怪了。

    然而,他们最近才发现,毁人不倦和海无量也是隐藏毛绒控。

    唯一不同的是,一叶之秋喜欢狗,海无量和一寸灰一样喜欢猫,毁人不倦喜欢小鸟。

    那天苏沐橙换了一个珍珠鸟的手机屏保,qq群来了消息,苏沐橙没注意,结果就看毁人不倦刚刚还坐在莫凡旁边,下一秒立刻爬到自己手机旁边,盯着手机屏保看。

    qq群消息一闪,黑屏了,毁人不倦一愣,随后伸手拍屏幕,苏沐橙不知道他要干什么,就把手机点开,毁人不倦都要把脑袋扎进屏幕了。

    “你喜欢小鸟吗?”苏沐橙摸摸毁人不倦的头,毁人不倦抬头看苏沐橙,用力地点点头。

    苏沐橙一笑:“你好可爱啊,喏。”她打开相册,其中一个文件夹里是各种品种的小鸟,“还有很多呢,来,这样就可以看下一张照片了。”

    毁人不倦眼睛一亮,抱着苏沐橙的手机盯着相片看,眼睛都不眨。

    不光如此,有时训练室外飞过来一只鸟,毁人不倦会爬到窗台上扒着玻璃看,小鸟飞走,他眼睛还要跟着小鸟走一段,直到看不见了为止。

    然后跑去缠着苏沐橙看小鸟的图片,苏沐橙这时就会笑的花枝乱颤,抱着毁人不倦给他看手机里的毛绒绒们。不光是小鸟,刚刚长出绒毛的小鸡小鸭子他也抵抗不了。

    沐橙姐姐的头发手感也不错。

    游戏形态的毁人不倦如是想。

    莫凡很不爽,决定扣了毁人不倦的瓜子,全给白莫和莫白吃。

    一寸灰只是单纯喜欢猫,也招猫喜欢,在微草时就如此,他经常变成游戏形态,坐在草地上,自然有不少猫咪过去。

    木恩总说一寸灰是行走的猫薄荷,走到哪里都有小猫找他,有的还壮起胆子把木恩挤走,霸占一寸灰小可爱。

    如果说一寸灰是猫薄荷,那海无量就是猫薄荷做的猫爬架。

    “锐锐。。。帮个忙。。。”

    方锐叼着一根薯条,回头看,海无量变成游戏形态,身上爬满了猫,一步也迈不动。

    “哎呦小海身上怎么长猫了啊。”方锐笑了一会儿,说,“你把它们弄下去不就行了。”

    “我不敢。。。猫猫这么可爱,我要是弄疼它们怎么办?”

    “那就让它们爬。”

    “我怕布甲弄伤它们。”

    “那就轻轻抱下去。”

    “我怕它们勾着我衣服,衣服会划破。”

    “你怎么这么多事!”

    君莫笑看看海无量,戳戳一寸灰:“灰灰,用你的时候到了,去吧,发挥你猫薄荷的功能。”

    一寸灰被推到海无量脚边,一寸灰看看海无量身上的猫,张开手:“猫咪!到我这儿来!”

    猫们看了看一寸灰,不为所动。

    一寸灰一愣,又喊了两声,还不行,他也变成游戏形态,想抱一只猫下去,结果那只猫忽然超凶地叫了起来,还伸爪子狠狠地挠了一寸灰。

    海无量吓了一跳,也不管猫了,赶紧拉起一寸灰被挠的手:“灰灰没事吧!我给你吹吹,吹吹就不疼了。”

    一寸灰摇摇头:“我没事,无量哥哥真的很讨猫咪喜欢啊。”

    海无量无奈:“可是,我现在走不了路了啊,它们都拿我当猫爬架了。”

    叶修幽幽地说了一句:“估计还是猫薄荷做的,灰灰是一株猫薄荷,你是一片猫薄荷海,三天两头往上林苑带猫。你不是海无量,你是海薄荷。”

    海无量把一只猫抱到地上,伸手抱下一只,地上那只又跳到海无量身上:“我也没办法,一出去就引猫。”

    “而且你还是毛绒控。”

    “是啊,都舍不得把它们放走。”海无量把摘下来的猫抱在怀里一通吸。

    一寸灰觉得有海无量在,自己就别想碰猫了,一根猫毛也不会有的。

    没两天这几位就打起来了,因为一叶之秋觉得狗可爱,海无量觉得猫很萌,毁人不倦磕磕巴巴地说小鸟才是王道。

    一寸灰坐在小点旁边看着,小点蹭蹭一寸灰的脸,伸爪子按住一寸灰,一寸灰只好原地吟唱了个小小的鬼。。。神盛宴。

    毛绒控们就这么打起来了,旁边还有看热闹不嫌事大并跟着拆家的。

    一时间,炫纹与气刃齐飞,烟玉共鬼阵一色。卫星射线,掀翻上林小苑;斗破山河,震碎修炼之境。

    说人话就是把训练室拆了。

    最后也没打出一个结果来。

    后来海无量又爬了一身猫,被迫退出战斗。

    好的,现在是炫纹与板砖齐飞。。。

    “你们说,我们要不要把海无量卖给微草?”君莫笑说。

    秋木苏问:“为什么?”

    昧光看着小手冰凉手底下的猫离弦之箭一般冲出挂在海无量身上,说:“灰灰不是说微草有很多猫吗,猫需要猫抓板猫爬架什么的,我看无量很适合当猫爬架。”

    一寸灰点点头,委屈巴巴:“同意!无量哥哥把猫都吸引走了,我都抱不到了。”

    “就是,引来这么多猫,不知道它们和小点不能好好相处吗?”

    被diss的海无量本人正用求救的目光看着他们,像是说:救我!

    君莫笑他们摆摆手。

    “走了走了。”

    “撸小点去。”

    “秋木苏你走开!小点是我的!”

    “抱阿修去,好久没抱了。”

    “小鸟。。。”

    “去木木那边好了,小月哥哥一起去吧!”

    “好。”

    海无量看着还没走的迎风布阵:“迎风救我!我知道你不会见死不救的!”

    迎风布阵怜悯地看了他一眼:“不行,这个我真帮不了,你就好好的当猫爬架吧,什么时候变成猫抓板了我再救你。”

    “猫。。。猫抓板?抓。。。what?!别走啊!我不想毁容!!!”

    “喵呜!”

    那天的职业选手群里,苏沐橙发出海无量身上挂满猫的照片,艾特王杰希。

    沐雨橙风:[图片][图片][图片][图片]

    沐雨橙风:@王不留行 听说微草有很多流浪猫,王队要不要考虑买一个猫爬架?方锐转会用了550万,海无量给你打八折,只要440万

    沐雨橙风:海氏猫爬架,你值得拥有

    王杰希:大小不一的眼睛流露出大大和超大的疑惑

@在游泳的果壳  @鸢漓珊  @茉小漓是星星控.💫  @智商已下线  @全村最有良心的糖果酱🍬

评论(5)

热度(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