寻风(文章缺失去看置顶)

优秀的牌佬不取对象所以我单身我骄傲

Chapter 25 我要娶他

    嘉世现在的情况很不妙,去霸图打架,让韩文清揍回来了,孙翔还在养伤,嘉世又遭遇各个族域入侵。

    嘉王朝不断有人退出,陶轩得知叶修过来带走了邱非,知道形势严峻,必须要做些准备了。

    叶修带走邱非绝非偶然,肯定早有预谋。邱非可是叶修的亲传弟子,并且签订了师徒契约,说不定叶修就是要好好培养邱非,然后转回头来对付嘉世,他们对邱非一无所知,但是叶修对嘉世是了如指掌。

    嘉世一直想解决黄少天,黄少天可是为数不多知道真相并且在逃的人,一旦他和邱非把真相透露出去,给嘉世带来的将会是灭顶之灾。

    邱非被叶修带走下落不明,黄少天可是完完全全能够确定位置的。为了能顺利达到目的,刘皓去G城那次特意多待了一天,摸清整个家族的关系,并且和三家主四家主达成协议,刘皓挑选一部分驱魔师,辅助他们杀死喻文州,两个家族将蓝雨三分之一的领土给嘉世。

    然而他们还是心急了,没能成功灭掉蓝雨,还葬送了第三家族,第四家族隐匿起来,并且试图和第三家族以及嘉世撇清关系,撕毁当初的协议。

    不过,这个协议总的看来,成功了,嘉世得到一部分领土,失败了,也只不过是损失了几个驱魔师,第四家族也不过是稍微束手束脚,远没有第三家族损失大。

    只可惜,当时的三家主根本就没想这么多,他一心想灭掉蓝雨,就答应了刘皓,后果自然不必多说。

    看来,还是要去找中立族群了。

    义斩前不久在荣耀大陆上造势,加入阵营,刘皓考虑再三,觉得不能和他们硬碰硬,毕竟这是个全新的驱魔师阵营,一切都是未知数。

    相比之下,百花是个不错的选择,张佳乐离开,百花变动较大,肯定不稳定,那个新领主邹远据说也是刚刚加入百花,除了他一个未知元素,其他的都被嘉世掌握的死死的。

    况且,百花近几年一直走下坡路,换了新领主也没见有什么变化,拿他们开刀刚刚好。

    百花离嘉世可不近,只能用传送,这么多的人传送进K城,百花的人不是傻子,立刻做好准备。

    唐昊正巧在百花周边,他一直想去其他族域看看,感觉百花不适合自己。

    正随意走着,不远处忽然出现一道冲天的光柱,唐昊没在意,有人传送过来就会出现这根光柱,每天都有,没什么稀奇的。

    他想回百花族域,就见刚才的光柱还没完全消失,旁边又出现一根,随后更多的光柱出现,连成一道光幕,掩盖住了太阳的光辉。

    “这是什么!”唐昊一惊,这是只有几百人同时传送才会造成的景象。

    他想回去通知其他人,刚跑出几步,想了想,觉得回去也没什么用,倒不如试试,看看以一己之力能不能挡住他们,毕竟自己是驱魔师,不是血族,没有种族压制。

    “诶。。。这些人。。。是嘉世的!”

    嘉世现在是什么处境,唐昊很清楚,新领主孙翔上位,因为没有功绩使得人心不稳,战争缕缕失利,急需一场胜仗收拢人心。

    他们今天来K城,绝对是到百花先试试手,顺便看看有没有合适的人才可以吸纳。

    “嘉世的话也不是不可以,总比百花要强。”

    孙翔还在想之前在霸图的那一战,心里堵得慌,还没受过这么大的屈辱,这次必须在百花这边找点面子回来。

    嘉世这边的确是只给了孙翔一个领主的名,实际他的权力已经被架空,不过是个打手罢了。

    然而二翔并没有察觉到这些。

    他其实不傻,就是脑子经常转不过来,反应慢点,脑回路清奇一点。

    拿叶修的话说,单纯得犯傻。

    刘皓对此很满意,被算计都不知道,还卖力地到处砸场子,这样的人不利用简直是浪费。

    可怜的孙翔就想当然地认为刘皓所做的一切都是顺应自己的想法,其实是他自己被刘皓牵着走却不自知。

    “到了。”孙翔伸了个懒腰,刚才的传送让他头晕脑胀的,两脚终于落地了。

    他往前看,发现不远处站着一个流氓,一手叉腰,一手举着,亮着明晃晃的拳爪。

    唐昊看到对面这个背着战矛的人,上前一步:“你们是什么人!来我百花干什么!”

    孙翔看看唐昊:“你就是百花领主邹远?”

    “不,在下唐昊。我们领主正在闭关,这种小事交给我就可以了。”

    “狂妄。”孙翔摘下却邪,“如果是你们领主,我还可以考虑过招试试,你这么个小喽啰,都不值得我动手。”

    “呵,我看狂妄这这两个字应该给你吧。”唐昊扭扭脖子,掰掰手腕,“让我看看,你有什么狂妄的资本。”

    气氛剑拔弩张,两人互相瞪着,唐昊觉得气势上不能输,于是说:“哼,看你不到二十岁,毛头小子一个,有什么资格跑来跟我们叫板?”

    不料孙翔急了:“什么不到二十岁!我二十一了好不好!你才不到二十!”

    “什么?我都二十二了!比你还大呢!快叫哥哥!”

    “滚吧你!你是谁哥哥啊!”

    “赶紧的,叫哥哥!”

    “叫什么哥哥!我还比你高呢,叫哥哥!”

    “滚!!!”

    刘皓忽然发现,双倍的思维跳脱,得到的结果自己根本就听不懂。虽然两人对话乱七八糟,但是还好有道理怎么办?

    两人还没动手,先打了几分钟嘴炮,孙翔脑回路清奇,偏偏唐昊总能get到他的点。

    刘皓很想劝他们一句,但是插不上话。

    大概是说累了,孙翔挥舞却邪冲上,唐昊也不甘示弱,扑向孙翔。

    嘉世的人赶紧卖力叫好,叫着叫着就没声音了,这俩人怎么看着有点像小混混干仗呢。

    唐昊职业流氓,所以都是流氓的招式还情有可原,孙翔怎么也有种混混的感觉啊。

    当两个人打着打着,唐昊忽然说:“你有本事别拿战矛!”

    “行啊,你有本事把拳爪摘了!”

    “摘就摘!你把战矛放下!”

    “放下就放下!”

    刘皓看着他们俩丢了武器开始肉搏,想起来小孩子打架。。。

    这俩真的二十多了?两岁都没有吧!

    也许是身高的优势,孙翔把唐昊按在地上,然后骑在他背上,唐昊想把孙翔掀下去,结果孙翔还挺重,掀不动。

    张家兴凑到刘皓旁边:“副领主,要不我们先去百花吧?在这里看着太耽误时间了。”

    刘皓这才反应过来,自己不是来看小孩子打架的,是来攻打百花族域的啊!

    唐昊注意到嘉世的动静,趁孙翔不注意蹿出去,戴上拳爪:“怎么?还不死心?你们连我都打不过,还想去挑衅我们主力军吗?”

    孙翔起来,掸掸身上的土,整理一下发型,捡起却邪:“你小子还挺厉害的。”

    “你也不错,没让我打趴下。”

    “哼,小时候在越云那边没少打架,你这算什么。”

    “改天再切磋啊。”

    “行啊。”

    刘皓刚要说话,远处尘土飞扬,唐昊回头看:“我们的人到了。”

    “正好,那就让我们见识一下,你们百花的本事。”孙翔战矛一甩就要上去,刘皓拉住他:“领主!您刚刚经历苦战,身体疲乏,先稍作休息,这些蝼蚁之辈还不用您动手,交给属下就是了。”

    “行啊。”

    邹远接到巡逻兵的报告,百花边境发现了嘉世的大批驱魔师,吓得他赶紧带人前去查看。发现唐昊在,松了口气,看来嘉世还没有动身。

    旁边那个拿着战矛的应该就是嘉世的新领主孙翔了,邹远想着,他过去说:“不知,你们兴师动众来我百花有何贵干?”

    刘皓笑笑:“没什么大事,只是过来问候一下,张佳乐离开,你们百花也不好过吧?不如臣服于嘉世,我保证你们能在驱魔师阵营站稳脚跟。”

    “不好意思,我们不需要。”于锋站出来,他前不久离开蓝雨来了这边,那时喻文州还在昏迷,他告诉黄少天要走,黄少天挽留他,没有留住。于锋左思右想,来到了百花。

    嘉世,他向来没有什么感觉,一个是H城驱魔师家族,一个是G城血族世家第一家族蓝雨,二者互不相干,黄少天的到来让他对嘉世充满了不屑,嘉世每况愈下,现在竟然跑来要百花臣服,真是可笑。

    刘皓看看于锋,噗嗤一笑:“我说你怎么有些眼熟?你以前不是在蓝雨吗?怎么跑来百花了?黄少天把你赶出来的?”

    于锋脸色一沉:“我怎么样是我的事情,你管不着,而且我是自己要离开的,和黄副领主无关。”

    刘皓又一笑:“原来是在蓝雨混不下去了,那你也不应该找百花啊。你看看,嘉世是多少年的驱魔师阵营一员,百花呢?始终是个中立族群,张佳乐走后更是一塌糊涂,你不如来我们嘉世,虽然你是血族,但我们不会嫌弃的。”

    “你少在这里花言巧语!”于锋拿出重剑,“动手吧。”

    百花的确每次都差一点点就能进入阵营,但是水平可不低,嘉世再厉害,也不可能随随便便就灭了百花。

    最终嘉世与百花打了个两败俱伤。

    其他人慢慢忘了这一战,不过唐昊倒是记住了孙翔,是个不错的对手。

    唐昊还是离开了百花,但是他没有去嘉世,而是去了呼啸。

    好巧不巧,他前脚到呼啸,嘉世后脚就到了呼啸族域,带头的还是孙翔。

    “老林~~”方锐趴在桌子上,林敬言看着方锐,放下笔:“怎么了?”

    “好无聊啊。。。你陪我出去走走呗。”方锐凑过去,林敬言看看手里的公文:“不行啊,我这忙着呢。”

    方锐站起来:“那我自己出去了哦。”

    “去吧,注意安全。”

    “敷衍。”

    “。。。”

    方锐溜达出来,看到那边的唐昊,过去:“发什么呆呢?”

    唐昊看看他,没说话,方锐揽住他的肩膀:“思春了?”

    “去!”唐昊推开方锐,方锐直起身子,收起笑容:“你那天跟老林打架我还没找你呢。”

    唐昊站起来:“你要是不爽,可以打回来,还是那四个字。”

    唐昊走开,方锐看着他的背影,握紧了拳头:“以下克上?是时候让你知道知道什么叫尊老爱幼了。”

    方锐有没有让唐昊知道尊老爱幼不知道,唐昊和孙翔交流了一下犯二经验倒是有。

    “怎么又是你!”

    “我还想问呢!”

    “你来干什么!”

    “让你喊爸爸!”

    刘皓表示他习惯了,自家领主就是这么莫名其妙,但是这个唐昊。。。

    小伙汁你怎么肥四?你是怎么和孙翔保持在一个频道的?

    还是小孩子打架的风格,只不过这次两个人比上次要狠了一些,而且知道了对方的弱点,干仗比较轻松了。

    刘皓已经见怪不怪了,呼啸那边可是第一次见,林敬言和方锐一脸懵逼地看着唐昊和孙翔对喷,喷着喷着就撕吧起来了,然后丢了武器肉搏。

    不同于在百花,那次只有唐昊一个人在,这次面对嘉世的是呼啸的精锐部队。

    唐昊和孙翔掐架他们不管,双方部队还是要打的,呼啸是以血族为主的中立族群,和嘉世的精锐驱魔师对战,还是占了下风。

    林敬言之前和唐昊打架受了伤,还没完全痊愈,嘉世来犯,他也是匆匆忙忙应战,方锐留在林敬言旁边,以防不测。

    就在双方打的激烈时,唐昊和孙翔不知什么时候离开了这片战场,打到了一边的树林里。

    “停停停!”孙翔跳来,抬手拦住唐昊,“不打了!”

    唐昊擦擦头上的汗:“怎么?打不动了?”

    “谁打不动了!树林施展不开,换个地方打。”

    说着换地方,两个人却各找了一棵树背靠着坐下,互相瞪。

    孙翔恶狠狠地说:“瞪我干嘛!”

    唐昊瞪回去:“你瞪我干什么!”

    “你不看我怎么知道我看你?”

    “你看我干什么?”

    “你看我干什么!”

    “看你好看。”

    孙翔一下子没词了,把脸扭开,唐昊看到他脸上一抹可疑的红晕,孙翔磕磕巴巴地说:“我知道我好看,比你好看多了,至少我比你高。”

    “能不能不提身高!”

    两人接着对喷,没一会儿就坐一起了。

    “喂!”

    “我叫唐昊,不叫喂。”

    “你怎么跑来呼啸了?”

    “百花待着没意思。”

    “那你来我们嘉世啊,比呼啸强了多少倍。”

    “不想看见你这个二货。”

    “你!”

    “我什么我。”

    “你才二货,你全家都二货!”

    “你有什么资格说我二?”

    “我比你高!”

    “这俩有关系吗!”

    “我我我我我我。。。就是比你高!”

    唐昊:虽然是事实但是还是好想打他哦。

    嘉世和呼啸的战斗还在继续,方锐为保护林敬言,身上挨了不少刀子,还在流血,林敬言有些心疼,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心疼。

    “老林,你先撤!”方锐退回来,顺手放了个陷阱扣,林敬言抓住方锐的胳膊一拽,把他拽进自己怀里,方锐还没反应过来,林敬言已经用拳爪护住了方锐,甩出一枚毒针:“要走一起走,你都伤成这样了。”

    “我真的没事啊。”

    “别乱动!”

    “我有必要换个法术了。”

    “盗贼不是挺好?”

    “盗贼都是放陷阱,我又不是攻击型盗贼,怎么保护你啊。”

    林敬言身子一转,左手抱住方锐,右手一爪子击退一名驱魔师:“我保护你就够了。”

    “老林。”

    “嗯?”

    “我们在一起呗。”

    “啊?”

    林敬言看向方锐,发现他没有半点开玩笑的意思。

    许久,林敬言一笑:“好。”

    呼啸没有百花这么强大,就算是精锐部队也挡不住嘉世大军的冲击,等唐昊杀回来时,呼啸的人已经被杀的差不多了。

    刘皓本来想一鼓作气灭掉呼啸,让孙翔拦住了,刘皓震惊之余,也思考了一下是否稳妥,最终决定放弃,嘉世现在到处征战只是为了吸纳人才,随随便便灭掉中立族群,更容易失去人心。

    孙翔带人离开,唐昊看看孙翔,张口说了四个字,这四个字可称得上是黄默韩泪张不睡,叶羞周槽喻速飞,江旱乐冠肖发财,翔聪莫笑魏娇媚。吓的林敬言弄掉了眼镜,方锐瞪起真诚的大眼睛。

    就见唐昊叉着腰,指着孙翔离开的方向,发出中气十足的呼声:“我要娶他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忙于在《暮光》发刀的我回来了

评论(3)

热度(6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