寻风(文章缺失去看置顶)

优秀的牌佬不取对象所以我单身我骄傲

网近的50个小秘密(四)

31.御天神鸣一开始是有些恐高的,但是某些时候他不得不上房,最终害怕迷路战胜了恐高

32.公子拿圣光球折磨残梦死的时候,心里一直在biubiubiu地配音,然而脸上不能表现粗来

33.席小天说千里一醉不懂得怜香惜玉,直到有一天她注意到千里一醉和精英团成员的互动,尤其是三次夺回剑鬼的霜之回忆

34.不怜香惜玉其实也OK

35.甚至想喊一句我可以

36.叶小五怀疑过千里一醉的身份是不是黑客,不然怎么总能完美地遇到隐藏任务还能拿这么多好东西

37.御天神鸣觉得,一定是自己上辈子太帅了,于是老天爷创造了一个叫漂流的二傻子惩罚他

38.陈齐意刚刚接触平行世界时就立下了一句豪言壮语:人若犯我,我十倍奉还!

39.但是没想到自己有朝一日会败在一个法师手里,这个法师他还认识,不光认识,还是自己的长辈

40.这个挨打了就不能打回去了,不是因为辈份,是打不过

评论(2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