寻风(文章缺失去看置顶)

优秀的牌佬不取对象所以我单身我骄傲

暮光(六)

    王不留行:@一枪穿云 @无浪 @一叶之秋 @笑歌自若 @吴霜钩月 @云山乱

    王不留行:都在不在!快回答我!

    夜雨声烦:???

    百花缭乱:怎么了这是?

    王不留行:到底在不在!说句话!

    无浪:在

    吴霜钩月:在

    云山乱:在

    笑歌自若:在

    王不留行:周队和孙翔呢!

    无浪:他们。。。我们也不知道。。。

    王不留行:什么!

    夜雨声烦:怎么回事啊

    生灵灭:难道说。。。

    索克萨尔:晚了一步?!

    无浪:我们住的酒店失火,我们几个出来,发现小周和孙翔不在外面。。。

    君莫笑:坏了!

    唐三打:什么!二翔他怎么了!

    沐雨橙风:唐昊你冷静一点!

    无浪:消防员已经进去搜救了,只是我怕。。。

    海无量:会没事的,别担心

    吴霜钩月:找到队长他们了!

    君莫笑:他们怎么样

    吴霜钩月:送去医院了

    唐三打:没伤到吧

    无浪:应该没有,听说是在三楼安全通道口找到他们的

    唐三打:应该没有?那不还是受伤了!

    风城烟雨:你先别着急啊

    石不转:他们为什么不走安全通道?

    笑歌自若:搜救人员说安全通道被锁住了

    夜雨声烦:安全通道竟然还会上锁?王杰希你找的什么酒店啊!

    王不留行:是我的错

    无浪:没事王队,这不怪你

    生灵灭:这次是周队和孙翔一起出事,下一个,不出意外的话,恐怕就是王队了

    索克萨尔:如果再往后推一下的话,就是呼啸,雷霆和烟雨了

    君莫笑:呼啸应该不会,唐昊的编号和孙翔挨着,比较靠后,不可能立刻找他

    风城烟雨:不会吧!那就是我和肖队了!

    君莫笑:肖队是6号,云秀是7号,找肖队的可能比较大

    鸾辂音尘:不是吧!!!

    君莫笑:兴欣这边最近已经摸清弑神公会的套路了,他们应该是通过杀人爆装备来为公会立威造势,如果要对职业选手下手,会在网游里重点寻找大号或疑似的马甲号,其他的还有待观察

    夜雨声烦:需要帮忙吗

    君莫笑:你只要不找我PK怎么都行

    夜雨声烦:喂喂喂!

    一枪穿云:。

    无浪:小周!你没受伤吧?还没来得及去医院看你

    一枪穿云:没

    唐三打:孙翔呢?他没事吧!

    一叶之秋:没事

    石不转:轮回现在也安全了,后面的事情还要拜托前辈了,弑神公会那边要多注意一点。

    海无量:注意倒是没问题,关键是恶心人啊,什么也不说上来就杀人,红名都不怕

    迎风布阵:兴欣公会那边因为这个走了二十多人了

    百花缭乱:不至于吧?就因为这个?

    君莫笑:肯定还有其他原因在里面,但是弑神公会是一个导火索,仓库那边都要空了

    王不留行:空了?

    迎风布阵:有人被爆了装备肯定要去公会仓库领啊,最近弑神公会那么猖獗,有的人一天能被爆出五件装备,更惨的都爆出去一身了

    索克萨尔:这就麻烦了

    石不转:我们有必要去联系一下自家公会的会长,让他们注意弑神公会的人。

    夜雨声烦:现在只有兴欣在顶着吗?

    海无量:应该有其他公会,但是兴欣损失比较严重,很多人领了装备就退了

    君莫笑:元老级别的人倒是没有走的意思

    迎风布阵:对,尤其小月月,他连装备都不要,说他自己打,不从公会这边拿

    生灵灭:这是死粉了吧

    君莫笑:毕竟是哥一手带起来的

    迎风布阵:的确,新手村就撕起来的交情

    君莫笑:。。。

    君莫笑:你信不信我让小月月蹲你爆你死亡之手?

    迎风布阵:小月月还打不过我

    君莫笑:多来几个啊

    迎风布阵:你就是个祸害!碎影华怎么没一刀捅死你

    君莫笑:哥有荣耀女神的庇佑[大兵叼烟.jpg]

    迎风布阵:滚滚滚!

    一个星期过去了,弑神公会还是和以前一样,杀人爆装备,但是没有向职业选手下手的意思。

    黄少天伤势恢复的差不多了,非要参加对微草的比赛,让喻文州严词拒绝。

    “少天你伤没完全好,还是别比赛了,再养养。”

    “那可不行,今天可是蓝雨对微草诶!这么一个怼王杰希的大好机会怎么能少了我!我强烈要求让我上场!我。。。唔。。。”

    “还去吗?”

    “。。。不去了。”

    “乖。”

    比赛照常进行,黄少天只能抱着枕头看直播了。

    王杰希很奇怪,自从兴欣那次比赛把自己第一个送出场后,以后每场比赛,对手都会先集火自己。

    但是,这次出乎所有人意料,第一个下场的不是王不留行,而是高英杰的木恩!而且之前的擂台赛,高英杰竟然打出一个完败!

    流云牵制住飞刀剑,王不留行去打断索克萨尔的吟唱,枪淋弹雨和涛落沙明去攻击冬虫夏草,对于木恩第一个下场,他们没有太大的反应。

    最终微草以两个人头分的优势战胜了蓝雨。

    王杰希没有让高英杰参加发布会,有记者问:“关于此次比赛,高英杰选手擂台赛完败,团队赛第一个下场,王队有什么看法?”

    “英杰最近身体不太好,训练没有及时跟上,出现失误比较正常。”

    后面的问题,王杰希也都糊弄过去,回到微草,王杰希想找高英杰谈谈,却发现高英杰目光呆滞地看着电脑屏幕,眼睛都不眨。

    “英杰,英杰?”王杰希叫了两声,高英杰没听见,王杰希拍了他一下:“高英杰!”

    “啊!”高英杰反应过来,扭头看是王杰希,他赶紧站起来,“队长!”

    “你怎么回事?今天完全不在状态。”

    “一帆。。。”

    “什么?”

    “我。。。我联系不上一帆了。。。”

    海无量:今天没有boss啊

    迎风布阵:不是抢了轮回的两个吗

    一叶之秋:喂喂喂你怎么总抢我们轮回的啊!

    夜雨声烦:哟看来是没事了

    无浪:只是被烟呛到了,没有别的伤

    王不留行:@君莫笑

    海无量:老叶抢boss呢,怎么了

    王不留行:乔一帆在吗

    海无量:不在啊,他不是去微草了吗

    木恩:他没有!

    木恩:我怎么也联系不上他,打电话也没人接!

    王不留行:英杰你别着急

    君莫笑:我回来了,怎么了

    王不留行:乔一帆去哪儿了

    君莫笑:我不知道啊,他说出去走走,还没回来呢

    王不留行:乔一帆失联了

    夜雨声烦:!

    夜雨声烦:他上次不是已经出事了吗!

    百花缭乱:难道说,碎影华要动手,根本没有规律可循!想找谁找谁!

    沐雨橙风:那为什么还会找到小乔啊

    一枪穿云:禽兽!

    木恩:现在怎么办?

    君莫笑:报警

    乔一帆迷迷糊糊睁开眼,看看四周:“这是。。。哪儿?”

    刚才在街上走的好好的,忽然被人从后面抱住,乔一帆还没反应过来,口罩就被人摘掉了,一块手帕堵住他的嘴,乔一帆想要挣扎,浓浓的困意袭来,他就什么都不知道了,再醒来就出现在了这里。

    手脚都被捆住,乔一帆试着坐起来,没能成功,门外传来脚步声,乔一帆心砰砰地跳,脚步声越来越近,最后停在了门口。

    门被人推开,乔一帆看到来人,瞳孔一缩。

    黑色运动服,白色鸭舌帽,白色口罩,是碎影华!

    碎影华蹲下:“看你的表情,已经知道我是谁了,你是不是在想,我又会朝你下手吧?”

    “你。。。你想怎样。。。”乔一帆声音发颤,他往后挪了挪,碎影华拿出一把蝴蝶刀:“你猜啊。”

    没等乔一帆说什么,碎影华一刀扎在乔一帆的肩膀,乔一帆痛叫一声,碎影华把一小瓶药水灌进乔一帆嘴里,捂住乔一帆的嘴:“别出声哦,引来人就不好了,放心,等我玩儿够了,会给你个痛快的。”

    说着,碎影华打开蝴蝶刀,三片刀刃打开,乔一帆身子一颤,碎影华一笑:“这就对了嘛。”

    他把蝴蝶刀拔出,乔一帆想呼救,发现自己发不出声音来,是刚才那瓶药水!

    “刚才只是热身,现在正式开始。”他闭合蝴蝶刀,刺入乔一帆的左侧腹,打开刀刃。

    乔一帆喷出一口血,碎影华拔出蝴蝶刀,再次将刀刃闭合,刺入右侧腹,打开刀刃,他手腕一转,蝴蝶刀直接转了九十度,拔出。

    他用同样的手法在乔一帆身上捅了好几刀,侧腹,小腹,左肋,膈肌,他抓起乔一帆的衣领,将刀子扎进后背,他特意转了一下角度,避免刀刃打开时划破心脏。

    乔一帆嘴里不住地涌出鲜血,瞳孔一点点发散,碎影华没有再闭合刀刃,直接刺进乔一帆的胸口。乔一帆瞳孔猛地一缩,随后瞬间放大,紧绷的身体也软了下去。

    君莫笑:监控里没找到一帆

    王不留行:其他地方呢

    生灵灭:万一是没有监控的地方呢

    君莫笑:那就不好找了,现在还是联系不上他

    索克萨尔:我问过公会那边了

    石不转:我也问过了。

    王不留行:中草堂暂时没什么事

    百花缭乱:哇我又被追杀了!

    再睡一夏:什么?

    百花缭乱:我用浅花迷人那个号上的,刚上线没一会儿就出来几个弑神公会的堵我

    海无量:然后呢

    百花缭乱:挂了

    君莫笑:你最近小心一点

    百花缭乱:对了,弑神公会里冒出来一个很厉害的魔道学者,不过只有21级

    木恩:魔道学者?

    王不留行:水平怎么样

    百花缭乱:他技能什么的还都是低阶,看不出来,但是,恐怕比小高要厉害的多

    君莫笑:怎么?

    百花缭乱:就是这个魔道学者把我打死的

    海无量:21级能打死你?

    百花缭乱:我从他身上。。。

    百花缭乱:看到了。。。

    王不留行:什么?

    百花缭乱:魔术师的影子

    迎风布阵:什么!魔术师!

    百花缭乱:只是有一点影子,有可能是他随便打的,而且他这魔道学者用的有点像刺客,就像黄少天的夜雨声烦

    海无量:忽然想找他切磋一下啊

    夜雨声烦:我去竟然有人无聊到学魔术师打法,id是什么啊,我要找他PKPKPKPKPK!

    百花缭乱:好像是。。。暮光

    碎影华把蝴蝶刀从乔一帆的腰部拔出,又一刀扎在乔一帆的腹部。刚才的药水药效只有一分钟,这一分钟足够碎影华夺去乔一帆的生命。一个将死之人,是发不出什么太大的声音的。

    他挑起乔一帆的下巴,看着他已经毫无波澜的双眼:“不好意思,本来想给你个痛快的,看现在这样子,你也喘不了多少气了。”他俯身,邪邪地一笑:“我就是喜欢看着你们惊恐绝望的表情,然后慢慢折磨死你们,你们痛苦呻吟的声音简直宛如天籁。呵呵呵呵呵,好好睡一觉哦,我走了,不过可不能睡在这里,会着凉的。”

    他划开绳子,将乔一帆拖进旁边的小门里,又随手在乔一帆的胸口补了两刀:“和这个世界说再见吧,小宝贝儿。”

    小门关闭,乔一帆的眼睛也随着那扇门缓缓闭合。

    好像已经。。。感受不到疼痛了呢。

    死亡。。。也会离我这么近啊。

    英杰,对不起。

    我要。。。

    不辞而别了。。。

    警察开始全城搜寻,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,越耽误一分,乔一帆就会危险一分。

    但是,他们怎么找也没有任何线索。

    高英杰急的不行,给乔一帆打了好几个电话都没人接,兴欣那边也在找,魏琛直接去找了田七他们,询问乔一帆今天有没有上线。

    田七告诉他没有,乔一帆今天一直没在线,碎影华倒是上线转了一圈,随便进了个副本就没再出来。

    兴欣的人实在没法继续训练了,乔一帆下落不明,根本没心思训练。

    警察终于是搜到了之前碎影华关押乔一帆的地方,已经被烧的面目全非,只有地上大量的血迹。

    DNA检验结果出来,确认血液属于乔一帆。

    高英杰一直在等消息,他在楼道里走来走去,还差点撞上周烨柏,周烨柏说:“英杰,队长叫你过去。”

    高英杰去找王杰希,其他人也跑到门外听,王杰希站在电脑桌前,低着头。

    “队长,您找我?”

    “有乔一帆的消息了。”

    高英杰大喜:“真的!他怎么样!”

    “人,没有找到。但是。。。”

    柳非竖起耳朵听,听不到屋里的声音,刘小别他们也凑过去,门忽然打开,高英杰跑了出来,直接跑回房间,用力关上房门。

    “怎么了?”几人面面相觑,王杰希出来,摇摇头。周烨柏问:“没找到乔一帆吗?”

    “没有,但是,警察那边根据找到的现场判定,乔一帆,已经遇害了。”王杰希语气低沉,显然也很难接受这个事实。

    柳非捂住嘴,其他人看向高英杰的房间,刘小别说:“英杰他。。会受不了的吧。”

    高英杰背靠着房门,坐在地上,一声不吭,王杰希走到外面,想敲门,抬起的手又慢慢放下:“英杰,我知道你很伤心,我们只能希望尽快将凶手缉拿归案,其他的什么也做不了。这几天你好好调整一下,明天的比赛先别上了。”

    高英杰没说话,王杰希叹息一声,走开了,听到脚步声远去,高英杰终于忍不住了,他扑进枕头放声痛哭。

    兴欣那边也收到了这个噩耗,所有人就像傻了一样,不敢相信这是真的。

    他们怎么也没想到,前一天还好端端的人,说没就没了。

    训练室里死一般的寂静,包子愣愣地来了一句:“小灰灰,回不来了吗?”

    “一帆!”陈果捂住脸,失声痛哭,苏沐橙抱住陈果,自己却也哭个不停,就连唐柔也忍不住抹眼泪。

    微草对轮回的比赛,高英杰没上场,兴欣对蓝雨的比赛,输了个0:10。

    所有观众都看到了,前面擂台赛兴欣打的一塌糊涂,团队赛内部频道沐雨橙风一句指令:乔,鬼阵。指令下后,兴欣所有人就像集体掉线一般不动了,而在公共频道和夜雨声烦对喷垃圾话的海无量也安静下来,本来直取索克萨尔的寒烟柔也一下子顿住,就连一向脱线的包子都不动了。随后,兴欣彻底散掉,糟糕如刚才的擂台赛。

    陈果忍不住了,站起来跑去洗手间。

    观众很奇怪,乔一帆没上场啊,就算指令错了也不至于这样吧。

    随后的记者会,阮成抓住这个事提问:“请问苏队,兴欣今天的指令错误,您能否解释一下?”

    苏沐橙咬咬牙,笑着说:“指令错误是我的问题,今天一帆没能上场,但是我习惯性地发出了指令。”

    阮成接着问:“乔一帆选手没有上场,是身体状况,还是他的技术不好?”

    苏沐橙闭口不言,阮成紧追不舍:“还有,错误指令下达后,兴欣全都乱套了,这能否说明队员之间还是不能配合好?”

    阮成一个个问题抛出,每个问题都异常尖锐,莫凡都忍不住要骂人了。

    “乔一帆这次莫名其妙没有上场,难道说兴欣要像微草一样抛弃他吗?”

    这下可惹恼了不少人,在座很多记者对阮成怒目而视,怎么扯到微草了!

    “还有。。。”

    “够了!”安文逸站起来,瞪着阮成,“我很想知道,你除了抹黑其他战队还会做些什么?这次比赛是兴欣的失误,和微草没有任何关系。”

    “那,乔一帆的事你怎么解释?”

    安文逸握紧了拳头,苏沐橙已经开始哭了,莫凡的脸已经黑了,矿泉水瓶被他捏的咔咔作响,方锐拼命压制心中的怒火。

    “还是说,你们真的打算抛弃乔一帆?”

    职业选手群。

    夜雨声烦:这个阮成什么东西啊!怎么逮着人小乔的事问个没完没了!

    百花缭乱:安文逸还是留面子了,要我就直接卷他

    索克萨尔:今天兴欣状态很糟糕

    流云:我去问小别前辈了。。。

    生灵灭:什么情况

    流云:。。。

    卢瀚文半天不说话,黄少天想去砸他的房门了。

    夜雨声烦:到底怎么了!

    卢瀚文还是不说话,记者会上,莫凡忽然开口:“你会不会,尊重别人。”

    阮成一愣,其他记者暗自叫好,就该怼他!

    “尊重?我有不尊重吗?我只是提问而已,是你们支支吾吾不给我答复,你们有尊重我吗?”

    苏沐橙站起来哭着跑下台,记者们窃窃私语,方锐一拍桌子:“你怎么抓着一个问题不放了!”

    阮成还是不依不饶,新闻官感觉有些不好收场了,休息室的门忽然打开,叶修冷着脸站在那里。

    “叶修怎么跑出来了?”

    “顶替苏沐橙?”

    “没有这规矩吧?”

    叶修看了阮成一眼,一步步上台,拿过苏沐橙的话筒:“如果你只是想得到你想要的答案,你可以坐下了。其他人如果也想提同样的问题,可以免开尊口了。小乔。。。”他深吸一口气,“永远都不能作为兴欣的一员再上场了。”

    阮成眉毛一挑:“说了这么多,不还是打算抛弃他吗?第十赛季时兴欣可是说的好听,不会放弃任何一个队员的。。。”

    叶修终于压不住了:“阮成!”

    阮成吓了一跳,叶修接着说:“如果可以,我拜托你,尊重一下逝者,乔一帆。。。已经去世了。”

    现场哗然,阮成愣愣地看着叶修,其他记者被这个消息炸的大脑当机。

    职业选手群一片死寂。


(●为已经出事,○为目标,✕表示已死亡)

1.叶修:●

2.喻文州:○

3.周泽楷:●

4.王杰希:

5.黄少天:●

6.肖时钦:

7.楚云秀:

8.苏沐橙:○

9.张佳乐:●

10.张新杰:

11.李轩:

12.孙翔:●

13.唐昊:

14.方锐:

乔一帆:●✕

高英杰:

卢瀚文:

邱非:

评论(17)

热度(21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