寻风(文章缺失去看置顶)

优秀的牌佬不取对象所以我单身我骄傲

番外:柯基的自述(一)

    “汪汪汪。。。(以下省略n个汪)”

    翻译如下:

    大家好,我是团子!没错就是那只可爱的小柯基。

    我的主人叫卢瀚文,也是个很可爱的小孩子,据说是蓝雨未来的领主哦!

    蛤,你问我怎么知道?看就看出来了啊,他哥哥和那个喻文州一直有意培养他这方面的知识,如果不是让他继承领主的位置,干什么要他去帮忙看那堆纸啊?

    看着小主人在上面划拉划拉的,也看不懂。

    小主人可喜欢我啦,天天都抱着我亲亲抱抱举高高,睡觉时还和我分享他的小被子!

    小主人的床好舒服,小主人的枕头好软,小主人的被子好暖和,小主人的脸好好舔。。。咳!

    别拿那种眼神看我,不舔主人脸的狗不是正常犬科动物。

    小主人真的好可爱!忍不住想给他来一大口亲亲!

    结果没等我动嘴小主人先给我来了一大口亲亲。

    哼唧!

    除了睡觉让我陪着,他平时出去玩儿也要带着我,每次看着小主人在后院练习就觉得他好厉害!手里那个东西有好几个团子这么大,小主人拿着他挥过来挥过去,好轻松的样子呢!

    我看了看自己的爪子。。。腿太短了。

    小主人很喜欢喂我吃东西,因为柯基成长比较慢,所以不显胖,小主人总觉得我长不大,天天给我喂好吃的。

    每当这个时候,他哥哥就会扑过来阻止他,说来也奇怪,我有种他哥哥和我是同类的错觉,谁让他也是一头黄毛嘛。

    那天,那个叫黄少天的人,啊就是小主人的哥哥,把小主人抱了回来,我想过去找小主人,发现小主人闭着眼睛躺在床上,根本就不理团子。

    我以为他睡着了,就去舔他的脸,以前这样做绝对能把小主人叫醒,可是我舔了好久,小主人还是没反应。

    小主人是不是不要团子了。。。

    我很失望,就陪在小主人身边,如果小主人真的不要我了,我就自己走好了。

    等了好久,小主人终于醒了,我激动的不得了,直接把小主人扑倒在床上。

    “团子!你也在旁边陪着我吗?”

    小主人看到我好像很高兴呢。

    小主人不是不要团子了,太好啦!

    再后来,小主人更是和我形影不离了,以前睡觉只是和他盖一床被子,这次他竟然要抱着我才能睡!

    最喜欢小主人了,呜汪!

    小主人不练习的时候就会抱着我去后院玩儿,在草地上打滚,晒太阳真的好舒服。

    玩儿累了小主人就会把我放在他肚子上一起休息,小主人的肚子和他的床一样软呢。

    相比之下,那只大团子就有点惨了。

    先同情它一秒,然后开始笑。

    小主人最近越来越忙了,很少带着团子出去了,团子就自己跑出去玩儿,但是没有小主人陪着好没意思,那我去陪着小主人好啦!

    小主人睡着的样子也好萌,真想过去舔一下。

    哎呀,舔醒了。

    小主人什么都好,就是经常性把我喂撑。

    他有个男朋友,叫刘小别,是微草的人。

    蓝雨和微草不是总打架吗,小主人怎么和微草的人好上的?

    他们太过分了,总是随时随地撒狗粮,每次刘小别来,小主人都要抱着我去找他,我吃狗粮都吃饱了!

    不过,看在刘小别每次来都给我带鸡腿的份上,原谅你们啦。

    小主人其实很温柔呢,那天我和大团子在外面玩儿,不小心踩到了树枝断茬,把脚划伤了,根本走不动路,小主人听说之后直接丢下公文,跑过来把我抱回去。

    黄少天给我处理伤口的时候我疼的不行,小主人就抱着我给我顺毛,还一直念叨着:“团子不哭,团子不怕,马上就好啦!”

    我抬头看的时候,小主人眼睛红红的,呜,是要哭吗?团子给小主人舔舔好啦。

    脚上缠着纱布走不了路,小主人就抱着我活动,晚上还轻轻托着我的腿问:“团子疼不疼啊?疼的话我吹吹就不疼啦!”

    小主人这么好,团子知道,自己不可能永远陪着小主人,但是我会尽我努力,看着小主人长大的!

@网瘾少年馒啾桑 @随风念尘 @不出烤鸭不改名 @羽钟歆珘 @求x的值 @寒汣 

评论(5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