寻风(不要连点一串小红心!去看置顶)

优秀的牌佬不取对象所以我单身我骄傲

暮光(十)

    “我说包子,你别总跟着我好不好!”

    罗辑实在忍不住了,回头冲包子吼道,包子眨眨眼睛:“可是,我要保护好你啊。”

    “蛤?”

    “你是我小弟,只有我能欺负,啊,还有老大!”

    叶修一愣,自己什么时候欺负过罗辑了?不过这个包子可真是,守着罗辑寸步不离啊。

    苏沐橙眼里闪着诡异的光芒,叶修默默挪开几步,不知道苏沐橙又在想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,他也不想知道。

    与此同时,距离H市一千二百公里以外的G市,同样的一幕也在上演。

    “少天,你不用一直跟着我。”

    “那可不行!我要保护好队长的!虽然那个暮光可能是吓唬我们,但是也不能放松警惕!放心吧队长我会保护好你的!”

    喻文州摇摇头,随黄少天怎么办吧,只是,黄少天可别像上次那样,为了保护自己,差点把命搭上。

    黄少天时刻不离喻文州,就连外卖都不许他点了,去食堂买饭黄少天都要先吃喻文州那份,说是“试毒”。

    郑轩说:“黄少,你要是不想吃秋葵就直说。”

    黄少天被噎了个半死,喻文州赶紧拍他的后背,宋晓吓得丢掉筷子,捏着嗓子喊:“哪里来的大胆小人,竟然敢在本宫的晚膳里投毒!”

    黄少天灌了一口汤,然后竖了个中指。

    晚上睡觉,黄少天跑去了喻文州的房间:“队长你睡了没?”

    “少天?怎么了?”

    黄少天钻进喻文州的被窝:“陪你睡。”

    喻文州看着占据了大半张床的某柯基,叹了口气,也钻进去,推推黄少天:“少天你去里面。”

    黄少天把自己缩成球:“你这里暖和,不去。”

    “我要睡觉。”

    黄少天就不动,喻文州掀开被子压在黄少天身上,吓得黄少天一推喻文州就要起来,喻文州死死地按住黄少天:“愿意起来了?”

    “愿意了愿意了!队长你快起来!”

    “呵,晚了。”

    “队长我错了!你快。。。唔。。。手别碰那里!啊!”

    据某几个半夜偷偷出去夜宵的人回来称,路过喻文州房间时听到了一些卢瀚文不能听的声音。

    转天,喻文州后面的小尾巴不见了。

    B市。

    高英杰早早地出了微草,做好一切伪装,朝和乔一帆定好的地方进发。

    到了约定地点,乔一帆早就等着了,他看见高英杰过来,赶紧挥挥手,高英杰看看四周,几步小跑过去。

    “来啦!”

    “嗯。”

    “你们这里真冷。”

    “快到冬天了嘛。”

    “进去说。”

    乔一帆为了行动方便,在B市租了一间房子,离微草不算太远。高英杰进屋看了看,屋子不大,看起来很舒适,收拾得也很干净。

    两人去掉伪装,高英杰一把抱住了乔一帆,乔一帆也没推开高英杰,轻轻地拍拍高英杰的肩膀。

    “一帆,我好想你。”

    “我也想你啊,好几个月没见面了吧。”

    “你出事那天,我真的好害怕,怕我再也见不到你了,在手术室外面,我又怕我见的是你最后一面。”

    许久,高英杰小声说:“我是不是很好笑?”

    “没有,哪里好笑了,我当时也害怕。其实我挺怕死的,怕见不到你了。”

    “找到你的时候,你身上全是血,我吓坏了,觉得自己好没用,如果早点找到那里,或许能赶在碎影华动手之前救你出去的。”

    高英杰把脸埋在乔一帆的颈窝:“对不起一帆,我真的好害怕,怕自己没能赶上。。。”

    “英杰你。。。你别哭啊。。。”乔一帆有些慌了,他不知道该说什么好,只能把高英杰抱的更紧。

    高英杰放开乔一帆,乔一帆擦掉高英杰脸上的泪水,笑着说:“你赶上了啊,我现在不是好好的吗。好了不哭了不哭了。。。”

    “你哄孩子呢!”高英杰破涕为笑,乔一帆笑笑,拉着高英杰坐下,说:“说正事吧,前辈那边怎么说的?”

    “队长已经认出你来了,目前只是怀疑,但是,还有叶修前辈他们,随时都能敲定你的身份,恐怕瞒不了多久。”

    “弑神公会现在没有什么大动静,碎影华定了目标,还没有动手。”

    “是谁啊?”

    “是两个,一个是喻队,一个,是罗辑。”

    高英杰吃惊道:“喻队!可是他不是。。。”

    “不知道,上次,碎影华的目标本来就是黄少天前辈也说不好,但这次已经确定是喻队。罗辑我倒不是太担心,有包子呢。”

    “那,要不要通知他们?”

    “我那天去告诉了蓝溪阁的人,喻队应该收到消息了,罗辑那边我告诉包子了,就看碎影华什么时候动手,具体找谁了。”

    “没想到他这次找了两个目标,你说,他是为了迷惑我们,还是真的要找两个人下手啊?”

    “希望只是为了迷惑我们,最好两个都不要出事才好。比赛中止了,兴欣会比较安全,毕竟我们没有比赛的话。。。”

    “就是去祸害网游了啊。”

    “去!”

    “要不要先透露一部分?”

    “嗯?”

    “你现在只能一个个传递消息,而且职业选手也不一定在线,在线也不可能开着大号上。我在群里随时可以找他们,比较方便。”

    “这也是个办法,但你要怎么说?”

    “我就说,队长那次出事之后,我们就加了好友,方便联系?”

    “这样他们马上就知道暮光是我了啊。”

    “或者,再找一个人?”

    乔一帆想了想:“再找别人也不是不行,不过,这个人必须能守得住嘴,不能说漏一点,也不会轻易被套话。”

    “有谁比较合适呢?”

    “不能找喻队那样的。”

    “嗯,心脏不行。”

    远在蓝雨的喻文州打了个喷嚏。

    黄少天蹦过去:“队长你感冒了吗?告诉你要多穿衣服的你看是不是着凉了!”

    乔一帆和高英杰琢磨半天,最终找第三人传消息的计划破产,找谁都不放心。

    “还是我们两个来吧,别让其他人插手这件事了。对了,账号卡给你。”

    乔一帆把暮光的账号卡给了高英杰,高英杰没接:“还是留在你这儿吧,你比我要安全很多,我手里还有叶落乌啼,不方便。”

    “也行。如果想用暮光,过来找我就是了。”

    “诶?一帆,你跑来这边租房,没有把房东吓到吗?”

    “没有,房东不玩荣耀的,根本不认识我。”

    “这样啊。”

    高英杰拿出一张账号卡:“一寸灰,给你。”

    乔一帆拿过账号卡,高英杰说:“叶修前辈把卡寄给我的,让我好好保管。其实,前辈他们想自己留着的吧。”

    “是啊。。。”乔一帆摩挲着账号卡上的logo,“对他们来说,我已经不在了啊。”

    高英杰叹了口气:“之前在群里,兴欣的人情绪低落,队长还有其他前辈不停地劝,我也挺不好受的。当时,兴欣对蓝雨的比赛,你应该也看了。”

    “嗯,输的很惨。”

    “知道苏队在记者会上被阮成逼哭,回去又哭了整整一天后,我真的很想告诉他们,你还活着,但是又不能说,只能看着他们伤心。”

    乔一帆低着头,眼圈已经红了。

    他出院后,不止一次去过上林苑,甚至跟着叶修他们去了墓地。远远的看着他们伤心落泪,却不能出现。

    他也很想冲出去,大声地告诉他们,我没有死!我回来了!

    可是,他不能。

    至少现在还不能。

    “算了,再等等吧,时机成熟了,我会回去的。”乔一帆抬起头,看向窗外。

    高英杰点点头,暮光虽然能从弑神公会得到情报,传递给相关的人,但是,他们现在还处于被动,被碎影华牵着鼻子走。

    “差不多了,我得走了。”高英杰站起来,乔一帆也站起来:“这就走了?不留下吃饭了吗?”

    “出来太久,会让队长发现的,有时间再来。”高英杰抱抱乔一帆,“天冷了,记得加衣服啊,B市这边冬天可冷了。”

    “知道啦!”

    H市。

    “这个数。”

    一个彪形大汉看看自己面前的三根手指,摇摇头,伸出手:“六。”

    碎影华皱皱眉:“四。”

    “五。”

    “四千五,不能再多了。都是混这口饭的,别让哥们儿难做。”

    “行行行,四千五就四千五,磨磨唧唧的。啥时候动手?”

    “看你们时间,随时都能干。”碎影华拍下两摞,“这是定金,事成之后,剩下的马上给你们。”

    大汉一努嘴,旁边过来一个小弟,刚要拿钱,碎影华把钱按住:“说好了,得给我办成了,要是搞砸了,一个子儿都不给你们。”

    “知道了!赶紧的!”

    碎影华抬手,小弟拿过钱数了数,点点头。碎影华站起来:“都是干这行的,道理都懂,手干净点,别留一堆尾巴,爷没空给你们擦屁股,办的好,还会再加钱。”

    “保证不留活口。钱别少了我们的就行。”

    “妈的,要不是这次有点棘手,老子自己就办了。”碎影华出来,骂了一句,立刻消失在黑夜里。

    上林苑外。

    罗辑看看自己身后的包子,说:“我就是出来透透气,来回十几分钟的路,你还要跟着我?”

    包子点点头,罗辑没办法,跟就跟吧,不让他跟着,这人也甩不掉。

    罗辑本来出来散散步,放松一下,结果后面跟着个凶神恶煞的包子,反而更紧张了。

    包子说:“小弟你哆嗦什么啊?放心,有我在,没人敢欺负你的,只有我可以欺负你!”

    包子重重地拍了拍罗辑的肩膀,换做平时,罗辑早就开喷了,今天却有种莫名的安全感。从上林苑出来右眼就一直跳,还是让包子跟着比较放心。

    “是他吗?前面那个戴眼镜的。”

    “看照片就是他。”

    “上!”

    罗辑走着,迎面过来几个人,直奔他们这边过来,罗辑一愣,不由得停下脚步。

    前面的人拦住去路,领头的大汉嘿嘿一笑:“小子,认识我们吗?”

    罗辑摇摇头,大汉又笑了笑:“不认识不要紧,你不需要认识我们。有人花钱买你的命,小爷最近缺钱,在你身上弄点钱花。”

    罗辑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,他刚想跑,一只大手抓住他的肩膀,把他拽到后面。

    包子歪着头看着他们,随后叫道:“诶我见过你们!”

    “哟,我还以为是谁。你小子混的不错啊。”

    “马马虎虎吧。”包子把罗辑护在身后,大汉说:“怎么,不想让哥们儿赚钱了?”

    “这是我小弟。”包子叉着腰,“看在我的面子上,放他走行不行?”

    “这可不行,钱都拿了,不办事可不厚道。”大汉举起棍子,后面的小弟也亮出家伙。

    罗辑吓得不行,他哪见过这场面,包子倒是很冷静,四处看看,嘀咕着:“也没个称手的家伙,来个板砖也行啊。。。”

    “包子!”罗辑小声说,“你行不行啊?”

    “放心啦,你还信不过我吗?打架我最在行了!”

    “不是说这个!我是说。。。我。。。会不会碍事啊?”

    “是挺碍事。你要是能跑就跑,跑不了就躲远点儿,实在不行就躲我后面,有我在,不会让他们欺负你的,因为只有我能欺负你!”

    “包子你。。。”

    “没家伙只能空手上了。”

    “你小心点!”

    包子回头看看罗辑,竖起大拇指。

    接下来就是流氓打架。

    罗辑看着他们打架,心里一阵阵打鼓,包子再厉害也不可能空手打这么多人。丢下包子一个人跑路,他实在做不到。

    他看着包子来回乱窜,没注意一个人摸到了自己身后,那个人手里拎着刀子,蹑手蹑脚走到罗辑身后,举起刀子。

    罗辑看到地上的影子,他回头看,男人的刀子落下,罗辑吓的大叫一声,闭上眼睛等死。

    忽然,他感觉自己被人拥入怀抱,刀子也没落在他身上,再睁眼,包子不知道什么时候跑过来抱住罗辑,把他护在怀里,用肩膀挡了那一刀。

    “包子!”

    “我说了,只有我能欺负你的。”包子看着罗辑,忽然露出一个极度灿烂的笑容。

    罗辑差点哭了:“你。。。你不。。。不疼吗?”

    那人把刀子拔出去要跑,包子一拳把他打趴下,捂住肩膀的伤:“不是太疼。”

    大汉一挥手,示意所有人一起上,包子回头,罗辑捡起一根棍子,哆哆嗦嗦地挡在包子前面,胡乱地挥舞几下:“我我我我我我。。。我看谁。。。谁敢过来!”

    “小弟你退后!这不是你的活儿。”

    “包子!你已经受伤了!我又不是废物!你能行我为什么不行!”罗辑吼道,包子眨眨眼睛:“可是,需要被保护的人是你啊,我又不用你保护我。”

    大汉说:“你们俩今天都别想走!给我打!”

    远处忽然传来警笛声,一辆警车呼啸而至。

    “有人报警!快走!”几个流氓立刻跑路,结果包子扑过去撞倒一个,警察过来控制住那个人。

    罗辑拽起包子:“跟我走!”

    “干吗?”

    “傻子!去医院!你是想急死我啊!”

    兴欣众人得知包子和罗辑遇袭,包子受了伤,全都跑去医院,陈果扯着包子的耳朵好一通教训,罗辑一直在旁边拦着,气的陈果说都不会话了。

    苏沐橙眼里再次亮起诡异的光芒,旁边的小护士表情和苏沐橙如出一辙。

    经历这件事之后,包子一如既往缠着罗辑jjc,罗辑再也没有说过一句怨言,而包子总是有意无意放水。

    不抢boss的时候,包子还是化身大金毛,只不过他粘着的不再是叶修。

    兴欣又一次出现了电灯泡。


(●为已经出事,○为目标,✕表示已死亡)

1.叶修:●

2.喻文州:○○

3.周泽楷:●

4.王杰希:○

5.黄少天:●

6.肖时钦:

7.楚云秀:

8.苏沐橙:○

9.张佳乐:●

10.张新杰:

11.李轩:

12.孙翔:●

13.唐昊:

14.方锐:

乔一帆:●

高英杰:●

卢瀚文:

邱非:

罗辑:○

包子:●

评论(1)

热度(19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